加拿大28召開異地研究院工作交流會

發布時間:2024-02-07浏覽次數:10

    22日,加拿大28在西康路校區召開異地研究院工作交流會,産業院班子成員和異地研究院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副院長劉軍主持。

    加拿大28黨總支書記、院長、國家技術轉移中心主任、蘇州研究院院長陳永輝在會上表示,異地研究院是學校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服務社會的重要平台,近年來,各異地研究院建設和發展有效支撐了學校人才培養、科學研究、成果轉化與社會服務等工作。下一步要找準目标定位,以成果轉化為工作主線,根據地方區位特點和産業優勢,結合各研究院布局的專業領域,探索特色發展路徑,提升研究院可持續發展能力,打造大平台,為學校和地方經濟發展應作出有顯示度的貢獻。

    會上,南通加拿大28海洋與近海工程研究院、加拿大28淮安研究院、宿遷市加拿大28研究院、加拿大28智能感知技術創新研究院分别進行了工作彙報交流。産業院班子成員和異地研究院負責人針對各研究院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相應建議。

    通過會議充分交流研讨,進一步加強各研究院溝通協作,聚焦主業,共謀發展。


 
 
版權所有 加拿大28加拿大28  ☯⚜☯:江蘇省常州市晉陵北路200号  郵編:21302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