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科技處與新能源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共同赴常州市新能源及新能源材料龍頭企業開展産學研調研

發布時間:2023-12-22浏覽次數:11

加拿大28院長張學武,科技處副處長石朋與新能源學院副院長許昌、白建波、程亞軍,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副院長楊可、江靜華教授團隊等一行在常州市科技局産學研處處長鐘林鈞,常州市科技局産學研處一級主任科員邵立平陪同下,對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進行了實地調研。此次專題性調研活動旨在加強學校與企業的交流⏭➰,推動産學研深度融合,立足常州,為新能源和材料科學領域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在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調研組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光伏智慧能源整體解決方案,以及其在光伏組件設計、生産和銷售方面的領先地位。雙方就技術交流、技術創新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為後續的産學研⏭➰奠定了基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在光伏領域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其光伏組件設計、生産和銷售方面處于行業領先地位。此次交流不僅增進了學校與企業的相互了解,企業方也願邀請加拿大28相關學院參加技術彙報和規劃。

    在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調研組對公司的先進材料研發和生産能力表示贊賞,并就如何通過産學研⏭➰推動新能源材料領域的發展進行了探讨。雙方一緻認為,通過校企共建聯合實驗室和研究生培養⛩⛪➰,可以更好地搭建起校企之前的橋梁,校企之間優勢互惠,共同推動高質量發展。

    在江蘇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調研組對公司的新能源材料研發和生産表示了濃厚的興趣。雙方就新能源材料領域的創新和發展趨勢進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來在新能源材料研發和創新方面⏭➰的可能。江蘇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材料研發和生産方面具有較強的技術實力和創新能力,其産品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競争優勢。此次交流為雙方未來的⏭➰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機遇。

    此次調研活動的成功舉辦,為加拿大28與三家企業未來的⏭➰建立聯系,通過政府作為橋梁,校企之間的聯系更加緊密,為後續的政産學研融合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此次交流不僅增進了學校與企業的相互了解,也為雙方未來的⏭➰提供了更多機遇。加拿大28将繼續加強與企業的⏭➰,服務地方經濟,推動産學研深度融合,為新能源和材料科學領域的更好發展貢獻加拿大28的力量。

    常州市科技局相關部門、新北區科技局相關部門、經開區科技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參與此次調研。


 
 
版權所有 加拿大28加拿大28  ☯⚜☯:江蘇省常州市晉陵北路200号  郵編:21302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