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中電海康集團科技成果轉移轉化對接交流活動圓滿結束

發布時間:2023-11-21浏覽次數:10

1117日,加拿大28---中電海康集團科技成果轉移轉化對接交流活動在加拿大28常州校區舉辦。此次活動以“小微特種機器人”為專題,旨在加強校企⏭➰,賦能科技成果産業化,實現雙方優勢互補,促進共同發展。

加拿大28院長張學武對中電海康集團有限公司領導和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并介紹了加拿大28的基本情況,他表示,加強校企⏭➰是實現技術創新到産業創新的重要一環,也是服務國家戰略需求的重要舉措。希望雙方持續加深⏭➰,讓更多的優秀成果走出校園,走向市場。

中電海康浙江烏鎮街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帆首先對張學武院長的歡迎表示感謝,并介紹了中電海康集團的基本情況,希望雙方能夠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推動成果從“萌芽”到最終“成熟落地”各個環節的⏭➰,以此次交流活動為契機,雙方能夠加深交流⏭➰,常态化開展科技成果轉移轉化對接交流活動,激發教師的創業活力,助力科技成果産業化的“最後一公裡”。

交流會結束後,來自機電工程學院、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電氣與動力工程學院的科研人員圍繞科技成果轉移轉化進行項目路演和成果推介,共介紹“三栖無人機器人”“水陸兩栖機器人”“污水管道智能清理機器人”“肌力測評與康複訓練機器人”“下肢鏡像康複訓練機器人”“壁面攀爬機器人”“智能錨泊機器人”“越障機器人”“消殺機器人”“履帶救援機器人”“城市排水管網智能檢測機器人”“涵洞機器人”等特種機器人成果10餘種,涉及特種機器人上下遊相關技術成果32項。

        

    路演結束後,中電海康團隊對此次參會科技成果的先進性表示充分肯定,并與部分科技成果項目團隊進行了深入交流,有望加深進一步⏭➰。

企業帶着需求進校園,開展針對性的項目對接交流,精準高效地展示了科研團隊項目成果優勢和競争力。産業院将會持續開展此類專題性的項目對接交流活動,助力科技成果轉移轉化落地。


 
 
版權所有 加拿大28加拿大28  ☯⚜☯:江蘇省常州市晉陵北路200号  郵編:21302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