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華羅庚高新區首屆科技成果推介會暨人才項目路演活動在金壇舉辦

發布時間:2023-10-20浏覽次數:10

1018日,加拿大28-華羅庚高新區首屆科技成果推介會暨人才項目路演活動在金壇舉辦。加拿大28校長助理範新南,華羅庚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施順,金壇區以及學校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本次活動。

來自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機電工程學院、新能源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未來技術學院的科研技術人員圍繞金壇區“五新”産業進行項目路演及成果推介,金壇區20餘家企業、多家風投機構負責人參加路演活動。活動期間,學校代表還考察了長三角新能源科創港新建載體建設,并與施順進行座談交流,雙方就共同推進校地研究院平台建設深入探讨和交流并達成共識。

近年來,加拿大28積極主動融入常州“新能源之都”“兩湖”創新區建設實踐,發掘新動能,彙聚新優勢,進一步促進教育、科技、人才和常州産業深度融合。持續做好校地融合文章,強化特色優勢,與金壇進一步深化⏭➰、集聚資源,加速科技成果轉化落地及解決企業技術難題,不斷增強創新驅動發展的源頭貢獻力。華羅庚高新區始終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積極實踐“大衆創業、萬衆創新”,全力打造金壇“最強增長極”之新引擎。加拿大28也将以此次路演為契機,推進好的創新成果在高新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版權所有 加拿大28加拿大28  ☯⚜☯:江蘇省常州市晉陵北路200号  郵編:21302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