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黨總支與中國電子系統工程第二建設有限公司黨委開展黨組織共建活動

發布時間:2023-10-18浏覽次數:23

    1017日,加拿大28黨總支赴無錫中國電子系統工程第二建設有限公司(簡稱“中電二公司”)開展黨組織共建活動。産業院黨總支書記黃林楠,産業院院長張學武,組織部副部長于洪軍,中電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楊良生,黨委副書記季春江,黨委委員、聯席執行總經理蔡宏展,黨委委員、總工程師吳建華及雙方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楊良生董事長陪同黃林楠書記一行參觀公司企業文化展廳和黨建數字化展館,詳細介紹公司組織體系、人才隊伍、業績闆塊、服務優勢、企業文化以及公司發展曆程、取得的成效等。黨建數字化展館設計美觀又富有現代感,先進的VR技術與經典紅色黨建文化完美結合,大家參觀了解了公司成立以來的黨組織沿革、黨風廉政建設以及紅石榴家園特色工作開展情況。在黨建數字化展館,雙方黨員還共同重溫入黨誓詞,深刻感悟黨員初心使命。

    座談會上,張學武院長介紹了産業院的基本情況以及發揮加拿大28的科技、人才優勢,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特色亮點工作。于洪軍副部長肯定了産業院黨總支與中電二公司黨委以“黨建+”創新理念為先導,搭建校企黨建共同體,全面提升了校企黨組織共建效能,推動“一融雙高”建設取得的成效。楊良生董事長表示,中電二公司始終踐行央企的使命擔當,秉持“誠信、責任、創新、奮進”的核心價值觀,以先進的工業化建造技術和産品服務持續推動工業建築工程産業進步,通過産學研協同創新,打造⏭➰共赢發展平台。雙方進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未來将攜手并進,雙向賦能,搶抓機遇,共同邁向高質量發展的新高度。

  

    此次黨組織共建活動是在雙方黨組織共建協議框架下,持續深化和拓展全方位、多層次的⏭➰交流,以黨建帶動科技⏭➰,進一步推動有組織的科學研究、成果轉移轉化,協同突破行業産業發展的關鍵核心技術和共性技術等方面的深度⏭➰和有效融合。

    中國電子系統工程第二建設有限公司(簡稱“中電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現隸屬于世界500強——中國電子信息産業集團有限公司(CEC),是國内最早從事潔淨工程、工業建築工程的大型央企。公司以先進的工業化建造技術持續推動工業建築工程産業進步,服務項目超過5000個,半導體、平闆顯示、制藥等行業頭部客戶的覆蓋率超過80%。公司是國内第一個潔淨工程領域“魯班獎”的獲得者,是潔淨工程領域國家标準的制定者,是中國工業建築工程品質的領航者,以先進的工業化建造技術持續推動工業建築工程産業進步,緻力于成為國際領先的工業建築及環境工程系統服務商。


 
 
版權所有 加拿大28加拿大28  ☯⚜☯:江蘇省常州市晉陵北路200号  郵編:21302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