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參加第二屆江蘇産學研⏭➰對接大會

發布時間:2023-09-13浏覽次數:10

911日,第二屆江蘇産學研⏭➰對接大會在南京開幕。本屆大會以“推動科技成果轉化、賦能産業創新發展”為主題,更高層次、更廣領域、更大力度集聚高端創新資源,推動産學研深度⏭➰,提高科技成果轉化和産業化水平,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提供有力支撐。省委書記信長星出席并啟動開幕。校黨委書記、中國工程院院士唐洪武應邀參加開幕式。

會前,信長星會見了部分院士專家學者。他說,今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兩次對江蘇工作發表重要講話,都把科技創新擺在首要位置,要求江蘇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産業科技創新中心,這飽含着對江蘇發展的殷切期望和高度信任。打造産業科技創新中心,必須把産業和科技結合得更緊密,把創新和轉化各環節銜接得更順暢,加快形成新質生産力,增強發展新動能。信長星指出,舉辦産學研⏭➰對接大會,就是要堅持“四個面向”,搭建高端平台,廣泛彙聚資源,促進強強聯合,推進創新鍊産業鍊資金鍊人才鍊深度融合,加快構建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産學研高效協同的創新體系,在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上展現更大作為。

開幕式後,唐洪武到學校展位參觀展品并進行指導。學校遴選了20餘項最新科研成果、6個專家團隊、2項展品參展,其中排水管網兩栖檢測機器人、基于情感計算的上肢康複機器人等成果受到多家企業、投資機構青睐。

此次大會現場發布省内外142家高校院所的600多項最新科技成果、850多家企業的1000多項技術創新需求,組織供需雙方深入對接。(黃凱)


 
 
版權所有 加拿大28加拿大28  ☯⚜☯:江蘇省常州市晉陵北路200号  郵編:213022  
 
Baidu
sogou